团团在抗疫|疫情终会散去 静待花开
时间:2022-03-23 19:52:35 来源: 作者:

疫情终会散去 

静待花开

||||||||

戴口罩

勤洗手

多通风

常消毒

少出行

不聚集

不轻视

不传谣

多通风

“疫”无声而爱有言

在这个阴郁的日子里你们在为我们而奔波

有你们的“泉”力抗疫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驱散阴霾

泉信全体师生、后勤人员

众志成城,一同对抗病毒

让泉信学子们体会到

家一般的温暖

春日不寒,有你更暖

战“疫”感谢有你

01 志愿者为同学送餐

在疫情面前

一幕幕温暖不期而遇

泉信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

提前将同学们的餐食送至指定地点

他们用实际行动

展现泉信学子的风采和担当

用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

02 核酸现场

为了让核酸检测能够迅速安全高效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

维持好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

每一位同学间隔一米距离

这样既保证了同学们的安全

也使得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

这一米的距离隔的虽是人

但却不曾让安全与心走远

03 晒出“隔离餐”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同学们也晒出了自己的

“隔离餐”

04 宿舍名牌

同学们为了便于志愿者的工作

为自己的宿舍制作

独特的“个性名牌”

05 志愿者教师在一线 

老师坚守抗疫一线

争相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忙碌的背影是最美好的回忆

他们默默奋战 齐心抗疫

06 感谢信

团团还收到了

同学们贴出的“感谢信”

和团团一起看看吧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可是在健康监测期间,依旧有志愿者和老师们为了我们的安全日夜奔波,我心中十分清楚,老师们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即使前一天熬到深夜,第二天也依旧奔赴在一线。同时还有那些毅然决然奔赴一线的志愿者们,你们是那么的勇敢,敢于在这场战“疫”中充当逆行者,挺身而出。我要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因为你们,我们才能够在健康监测期间感受到不一样的关爱,也正是因为你们为这场战“疫”所做的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它。希望你们在努力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愿阴霾早日散去,你我万事胜意。

--2021级网络工程1班

张晶

时至今日我们仍需要感谢很多的人,首当其冲的便是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校园生活内的点滴温暖,疫情中的守望相助!你们总是在风雨中守望,再次感谢你们!苦难时刻见英雄,你们身穿防护服,隔离片上的雾气是你们辛苦的应证,炎热天气下派送盒饭你们额头的汗水是无畏无惧的体现!“保持距离,人人有份.”这句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它更多的体现的是无畏无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想这句话形容你们的无私与伟大也不为过!让我称你们是英雄!真正的英雄是勇于直面敢于直言,身处平凡怀揣伟大,英雄不分大小,英雄信仰美好。因为有了你们的付出,我们会在这场战役中取得阶段性胜利。在这里我要向奋战校园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021级软件工程6班

郑周胜

当前泉州等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你我的心,有人冲锋在前,有人坚守岗位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他们,本是酣睡入梦时,这群人却星夜出征疫情,是福建的担当!疫情之凶猛让我们始料未及,远在千里之外父母的担忧和内心的焦虑油然而生。但很快,我们便感受到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呵护,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大家庭的含义和温暖。他们边组织开展好线上教学,还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健康状态。随处可听到最多的几句话就是,“有任何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大家做好防护不要串门,请相互关心,疫情会很快过去,请大家务必理解和忍耐。” 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人人都是战士,人人都能出力。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共同对抗病毒,相信山河无恙、疫情消退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

--2021级环境设计2班

许婉鹭

自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以来,泉信全体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风雨同行,在校园中绽放出了最美"志愿红”。此时此刻,我怀着对志愿者们最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向你们道一声:英雄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疫情来临之初,学校迅速成立抗疫志愿者团队,几百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核酸检测、餐厅引流、宿舍楼严控密防、等严峻考验中处处都有“志愿红”的身影。你们用臂膀扛起责任重担,用行动守护校园平安。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无私奉献。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担当作为绘就了最美的文明底色。你们不计报酬,不论生死,“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你们平凡而又伟大,这场战“疫”,我们必将胜利!

--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

宋宇飞

各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你们每个人都是英雄。何其有幸,我们有你!新冠无情,人间有爱。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汹,是可爱的志愿者们冲锋在防控一线,拉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线。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准备餐饮物资、清理消毒、巡逻执勤,感谢泉信有你们!春暖花开会有时,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黑夜过后,就能看到最美的太阳,奋斗在一线的你们,就是最耀眼的曙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共赏花开。

--2020级国际商务1班

丁雨洁

抗击疫情感谢有你

携手共待春暖花开

特殊时期

团团在这里也要

谢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陪伴

团团相信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