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秋意瑟瑟觉寒,爱心捐衣祝暖”捐衣公益活动
时间:2021-11-26 23:11:52 来源: 作者:

        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为倡导爱心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月20日,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秋意瑟瑟觉寒,爱心捐衣祝暖”的捐衣公益活动,累计共捐出1260kg的衣物。不仅向他人传递温暖、传递爱,更是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号召。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充分准备,大力宣传,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号召同学们播撒爱心。全校师生在得知募捐活动后,纷纷前往募捐点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一件件捐赠衣物承载着大家的爱心与正能量。志愿者们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助人自助,乐人乐己”是志愿者的情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是社会大家庭的期待。通过本次为期12天的捐衣活动,全校师生把温暖不断传递下去,让爱的阳光洒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同学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用真诚和友爱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用青春和智慧将爱心与热心奉献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