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魅力非遗行,同守中华韵
时间:2021-05-14 23:39:13 来源: 作者:

        微风常在,微雨相伴。5月1日-5月5日,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泉州非遗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馆内共分为四个展区,每个展区都有自己的特色,讲述着泉州非遗文化。全馆的建造充满了闽南特色。志愿者们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也率先开始了对非遗体检制作的体验和漆线雕的学习。

        随着游客渐渐到来,志愿者们立即开始了正式的工作历程。志愿者有序回收游客的体验券,并在游客入场体验之前,将收回的体验券统一交回了非遗馆内工作人员手中。他们毫不懈怠的维持着体验课程的有序进行,保证课程的安全进行。

        随着天色渐暗,本次泉州非遗馆的活动也顺利结束了,靓丽的小红马甲穿梭在馆内,点缀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显得分外显目,相信他们带去温暖也有被默默收藏。志愿者们怀揣着“被需要是一种幸福”的信念,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也为了大家带去温馨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