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时间:2021-05-14 23:29:26 来源: 作者:

        “五一劳动节”期间,我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在清源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服务指引,让观光的游客更好的体会泉州清源山的历史文化。

        清晨,志愿者们在山底下景区入口检查八闽健康码和测量体温,认真查看游客是否佩戴好口罩,并为游客指引景区方向和路线。

        每一个景区段都有我校志愿者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上山,为游客解说景区观光点;维护景区环境,捡拾地上垃圾;热心引导游客有序排队购票,做到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对游客进行禁烟劝导、时刻提醒游客不要乱丢垃圾。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社会主义精神,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长足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