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登山志愿行,清源与卿伴
时间:2021-05-05 16:32:53 来源: 作者:

        清风徐来,阳光正好。4月24日8:00—12:00,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的十九名志愿者前往国家重点景区清源山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旖旎的风光也因志愿者们的到来多了一份欢乐。

        在开幕仪式中,志愿者们在入口处指引人们前往比赛签到地点,完成人员核对和签到工作。签到完成后,志愿者们指引着他们参与活动墙签名留影,分发活动板作为拍照道具。签到间隙,也有分配志愿者们在起点处搬运物资以供补给所需。在经过一系列热身暖场活动后,志愿者们帮助各个队伍按照秩序和规定时间依次出发。

        开幕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早早地便到达游戏地点,开始了赛前的活动和物资准备工作。活动进行时,志愿者们向每一位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成功通关后,便可在志愿者负责的完成点结束盖章,直至四个游戏关节均通关。

         终点检录处,也派有志愿者们参与最终成绩的检录工作,核对好各个队伍的最终用时后宣布比赛结果。成绩前三的队伍可到获奖区领取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同布置好的奖品,在最后的颁奖环节,志愿者们也有幸颁发奖杯给获奖的队伍,予以鼓励。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志愿者们将“志愿服务在泉信”的热情传递到了清源山的每一隅净土,欢声笑语不断,志愿服务在行,不负时光不负卿,泉信志愿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