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启胜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05 16:31:03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我校志愿者们前往启胜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启胜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在抢凳子游戏中,志愿者细心引导并用肢体语言让他们领会游戏规则,每当小朋友抢到凳子时流露出激动欣喜的心情,都使志愿者们内心感到欣慰和满足。随着游戏的不断推进,孩子们的笑声越来越高。接着志愿者通过正确步骤教小朋友们用纸张折出可爱的小动物,志愿者引导小朋友用彩笔在折好的小动物上图上他们喜欢的颜色,作品完成后,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富有童趣的作品送上真诚的夸奖与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意在培养小朋友对事物的认知能力,锻炼小朋友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考验小朋友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的默契。同时,在与小朋友的接触中,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朋友们能更好的感受世界的美好,幸福快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