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1 10:30:10 来源: 作者:

        为了弘扬我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落实我院“志愿服务在泉信”的宗旨,推动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

        创意设计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联合崇本书院、崇仁书院共同组织各班部分学生及我院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成员在13、14栋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及公共区域设备的检查。 

 

        为保证此次志愿活动有序高效的完成,志愿者们采取了分组合作,一部分志愿者将崇本书院、崇仁书院的楼道走廊进行了清理,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将窗台和门进行了擦拭清洁。在公共区域也能看到他们检查设备的身影。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分成了几组进行清洗和检查,充分发挥了泉信学子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了半个下午的努力,崇本书院、崇仁书院栋旁的路面、草丛以及楼道窗台的卫生全部被清理,楼层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将自愿的,不为报酬的积极参与其中。为落实文明志愿服务的学校宗旨,促进社会进步和完善全校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我们将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志愿服务在泉信”的志愿理念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