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你我一同努力,共建和谐校园
时间:2021-03-27 20:14:13 来源: 作者:

        为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积极响应学雷锋纪念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管理中心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14:30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你我一同努力,共建和谐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一起,前往教学楼。按照活动前期的任务分配四人一组并由各组组长带领前往任务区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细心地打扫着教室,将窗台擦拭的一尘不染,以认真的态度圆满地完成了这次任务。他们吃苦耐劳,充分体现了勤劳能干的志愿精神。

        教学楼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学校篮球场,由负责人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组织志愿者对篮球场进行了彻底清理。他们在篮球场环道发现了卫生的死角,环道的地理位置总会因为风吹或者人为原因堆积起很多垃圾,于是青年志愿者们在环道进行了集中的清扫活动,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青年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下,篮球场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

        本次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不仅为我校打造出一个和谐干净的环境,更体现了我校志愿者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坚持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相关类型的主题活动,将雷锋精神在每个同学中发扬、传递。同时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会更全面,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