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清源山活动
时间:2020-12-21 23:20:11 来源: 作者:

        “北有武夷,南有清源”之称的泉州清源山,满山都是文化,满山都是历史,抓住十二月的尾巴,泉信志愿者踏步而行,走进清源山。

        活动期间,志愿者为外地游客讲解清源山名胜古迹的由来,为游客们拍照留念,见证他们与清源山之间的美丽奇缘。志愿者们遍布在清源山的各个观光路线,时刻提醒游客、行人不要在景区内抽烟,乱丢垃圾,共同保护着这座被历史文化气息笼罩的风景区。志愿者随时待命,积极主动解决游客所遇的困难,对市民游客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协助保安叔叔疏导交通,这一抹红增添了清源山的风景,留下一个个独特的最美背影。

        志愿服务从来不是一种冲动,它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一种生动实践;很多时候它又是一种“冲动”,是青年志愿者对奉献社会的一种精神追求。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出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