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四点半课堂——少林社区 铭湖社区活动
时间:2020-12-19 23:10:28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我校特色品牌“五在泉信”之“志愿服务在泉信”,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于2020年12月16日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少林社区和铭湖社区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听从社区老师的安排,积极配合工作。在小朋友们为难题苦恼时,及时提供帮助,慢慢引导他们进行思考,最终得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题目。在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们已然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他们一起玩儿起了小游戏,共同放声欢笑着。在游戏中看到孩子们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心中也是暖暖的。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稚嫩的脸庞,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知识的重要性,也让我们明白志愿服务只要愿意去做就一直在身边,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时间过得飞快,孩子们与志愿者们挥手道别,期待与孩子们的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