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以衣御寒意,以爱暖人心”捐衣活动
时间:2020-12-14 21:55:18 来源: 作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20年11月18日至12月8日,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主题为“以衣御寒意,以爱暖人心”的捐衣公益活动,累计共捐出1710kg的衣物。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充分准备,大力宣传,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号召同学们播撒爱心。全校师生在得知募捐活动后,纷纷前往募捐点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信息工程学院。一件件爱心捐赠,承满了大家对贫困孩子的关爱。志愿者们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有一种力量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良知、爱心和理性”。

        虽然我们的爱心不能让他们过得很好,但是我们至少希望这些贫困地区的小朋友能够过一个温暖冬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就师生捐赠的物品做了整理归纳,集装成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青年干部干事精神文明建设,培养青年干部的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风气。

        活动意义是让每一位青年干部干事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从活动中体会出生活的艰辛,培养青年干部干事的公益意识。让每一位青年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从活动中体会出生活的艰辛,让他们更加理解什么是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与我校全体志愿者的认真努力以及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师生们暖暖的爱意,以及对该活动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会努力做得更好,成为全校学生汇聚爱心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