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少林社区志愿服务
时间:2020-12-06 22:28:07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在泉信”品牌建设,2020年12月02日,我校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共赴“少林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乘着温暖的阳光,一群穿着红色鲜艳马甲的志愿者在行动。

        在社区里,充满阳光的孩子们迎向志愿者们,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教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这里的宣传画充满了孩子们的创意,每一笔都是孩子们自己的设计,每一份都是独一无二的宝贝。

        在周围的小学或者一些路边,我校志愿者向孩子们科普垃圾分类的好处,让孩子们更快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

        在书桌上,是志愿者们带着热情去帮助少林社区的孩子们,他们在书桌上奋笔疾书,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更在旁边一起帮助孩子们完成心里的画。

        他们在孩子们心里种下知识,给他们科普着垃圾的种类,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法去设计一副宣传画。

        此次活动主要以提升孩子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为目的,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大力支持文明街道的改造,倡导市民们做好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