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先锋引领 薪火相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0-10-14 23:07:19 来源: 作者:

        为了推进“志愿服务在泉信”建设,10月12日下午,我校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赴“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参与由团市委举办的“先锋引领 薪火相传”泉州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泉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有关领导,泉州团市委、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少先队正副总辅导员,各县(市、区)团委分管副书记、学少部负责人、少先队总辅导员,市直中小学校分管校领导、少先队总辅导员和泉州市红领巾通讯社有关工作人员以及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真诚献爱心,志愿我先行。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积极配合活动主办方的各项安排,发扬志愿精神,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高效完成了此次活动进程。

        在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真诚的爱心和辛勤的付出传递温暖,用热情展示泉信学子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少先队员们对党和少先队组织的认知和向往,增强了队员们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全体志愿者与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