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秋天的第一场志愿服务
时间:2020-10-01 16:10:54 来源: 作者:

      初秋,凉意来袭,这也丝毫阻挡不了身穿鲜红马甲志愿者温暖的爱心。最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登上热搜,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将这杯特殊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送上!

      9月29日下午3时,我校志愿服务管理中心22名志愿者积极参加由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情暖中秋,喜迎国庆”社区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分为三队同时进行,分别走访东北社区、金山社区和丰泽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及贫困大学生。

      青年志愿者们陪着老人拉家常,认真仔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日常,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一些生活物资,希望能够让这些需要被帮助的人感受到志愿者们的亲切关怀,以及社区给予他们的帮助和照顾。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丰富了我校“五在泉信之志愿服务在泉信”的文化内涵,青年志愿者们不计回报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和尊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