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7 19:41:25 来源: 作者:

11月1日开始至11月20日,为期20天的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是由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联合92回收发起的以“暖冬计划,幸福加衣”为主题捐衣活动,为冬天贫困的山区孩子送去温暖。在此次活动中,共招募了24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

24名青年志愿者分为9个小组,分别对各栋宿舍进行宣传捐衣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捐衣活动的目的,从而呼吁更多人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让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点爱心,为离我们路途遥远但心灵相近的山区儿童带去一片温暖。

图片1

捐衣活动期间,同学们迫不及待的要把自己心爱的衣服捐给山区儿童,给山区儿童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保暖衣服,送上温暖的爱心。在本次的捐衣活动中,2829件衣服,1234条裤子,129条裙子等等。此次活动,感觉泉信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每个同学都慷慨的捐出自己的衣服,由志愿者统一去各个宿舍回收,每个捐衣宿舍的同学们的脸上都带着笑容、带着爱心、带着温暖,把衣服交给我们的青年志愿者。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也是满脸带着微笑对她们说了一声冬天暖暖的谢谢。

此次活动,我们一共收到2626件衣服、1209件裤子、119件裙子以及其他用品46件。这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对山区儿童的关爱,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心怀纯真的爱心。与此同时也增强我们的青年志愿者爱心意识和责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山区儿童能够更好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我们也期待下一次献爱心活动的到来!

                   文字来源:志愿服务管理中心 刘元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