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担当者行动饼干义卖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25 12:12:46 来源: 作者:

“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的事情”,让经典的智慧浸润到孩子的心灵中,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基因代代相传。一份遇见,一份担当,是我们泉信担当者的座右铭。2019年11月24日,由担当者行动和蒲公英儿童阅读教育中心发出的“904 义卖小能手”感恩义卖活动,我校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了30名志愿者来到万达广场参与本次的饼干义卖公益活动。

图片2

在此次的义卖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有序的分成五组,每组按照分组以及要求带领各个小朋友到指定的地方进行饼干义卖。在维持一小时的义卖活动过程中,每个小朋友们都积极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卖出自己的饼干,同时我们泉信的志愿者们也在耐心的指引小朋友们很好的去向顾客义卖饼干。

此次活动,不仅能参与担当者行动帮助在大泉州地区的为乡村学校建设小学“班班有个图书角”,也能让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接触到志愿、爱心的定义以及如何更好的学习与他人沟通交流。同时也让泉信的志愿者们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