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志愿行 | 闽台缘博物馆
时间:2019-11-16 21:21:05 来源: 作者: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2019年11月16日,随着冬天的来临,早上一股股凉凉的冷风吹着,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了17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来到闽台缘博物馆开展了闽台缘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的培训。

我们的青年志愿者有序的跟从闽台缘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进去,闽台缘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带着我们的志愿者一个接着一个的教会他们;我们的青年志愿者耐心听取,很快的就学会博物馆里的种种古物介绍和接下该如何引导游客参观闽台博物馆的种种知识。

图片13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出闽台缘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经验丰富,同时也体现出闽台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素质水平。我们学会了闽台缘博物馆工作人员教给我们的知识和礼貌,我们相信到闽台博物馆开展活动的时候,我们的青年志愿者将会把所学到的东西用到实际上去,去引导游客,让游客感受到闽台缘博物馆浓厚的文化历史气息。

图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