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行 | 让爱循环,衣旧情深,92回收捐衣活动
时间:2019-10-31 10:30:07 来源: 作者:

秋风习习,硕果累累。很多同学在寻找换季衣物或者整理衣柜的时候,发现许多旧的衣物搁置箱底,久未曾动过,却又弃之不舍,严重占用了衣柜的空间。然而一些贫穷的地方,我们无力去改变他们的处境,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做些什么。为此,我们策划本次捐衣活动,希望能奉献自己不穿的衣物,使贫困地区的人们可以穿上暖和洁净的衣服,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92回收成立于2015年3月,华南领先再生资源回收平台,经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认可并入选商务部“再生资源创新回收模式案例”。92回收基于020模式创建旧衣环保&公益回收服务,业务范围现已涵盖全国200+城市,专业打造“一键预约即可免费上门回收’”的便捷服务。回收的衣物将进行统一的分拣和处理,分门别类进行二次利用:环保再生、工艺再造等多个去向。

640

让每一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位青年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加深理解什么是志愿精神。通过捐衣活动唤醒大家的爱心,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让爱循环,衣旧情深。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活动地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各栋宿舍楼面向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由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承办。

活动开始前在线上线下进行大规模的宣传。线上每邀请5位好友扫码助力,助力维持一个月,92回收将为贫困山区小孩助力一套文具。活动期间各栋宿舍的负责人,向有意向捐衣的宿舍收取衣物,并做好电子档捐衣记录。每周把当周统计表发给总负责人。活动结束后将所有衣物打包寄给旧衣回收站。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