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学习贯彻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9-10-23 11:37:51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00,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于教学楼JB401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例会。本次例会由黄辉龙学长主持。志愿服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及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黄辉龙学长为在座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的全体成员播放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视频,内容充分体现了党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视和肯定,视频中志愿者代表们的发言更是让全体干事坚定了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让干事们更加明确,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要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为前提,时刻秉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念,要做一名富有责任感和爱国心的志愿者,学习并发扬志愿者精神。

视频结束后,每位干部向干事们阐明了志愿服务管理中心今年的工作任务,干事们就视频内容结合初次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论述自己的心得体会。每位成员都从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以及收到许多来自身边的感动。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干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每份工作。接着会议安排了三项志愿活动,干事们积极报名,充分展现了泉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合唱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每位干部寄语大家,在未来一年里,希望各位学生干事们积极参加活动,为社会和志愿服务管理中心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CC5504625D232AB29975B99509C2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