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05 17:28:02 来源: 作者:

想要丰富假期生活,就来做场公益。2019年国庆假期,我校青年志愿者来到泉州科技馆参与为期7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国庆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在科技馆内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前来参观科技馆的游客们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青年志愿者们贯穿于各体验馆之中,负责指引游客体验VR、儿童、地震等等一系列相关体验馆,热心为游客解决问题,让游客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魅力,更近距离感受科技的创新与时代的进步。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与志愿者齐聚于此收获快乐,度过丰富的假期。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学会如何更好的跟他人交流与合作,学会如何融入集体,合力解决问题。青年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游客和工作人员的赞扬与肯定。相信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受益匪浅,明确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加深了对科技馆讲解工作的熟知,尽己所能,做到更好。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