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冕 服务你我 ——志愿服务在泉信之志愿服务队年度颁奖
时间:2019-02-28 09:03:00 来源: 作者:

为了对本学期做出较大贡献的志愿者进行表彰,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JB601举办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2018年度颁奖仪式。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泉州微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建福、常务副秘书长兼服务队管理部部长李灿斌、副秘书长陈玉珊。其中微公益常务副秘书长兼服务队管理部部长李灿斌为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微公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建福为服务队颁发年度优秀服务队牌匾,副秘书长陈玉珊为新人志愿者颁发新人奖

“电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优秀的青年服务队,我们鼓励大学生在培训的基础上,掌握一定技能后,走出象牙塔,加入志愿服务,奉献社会、自我提升。”微公益常务副秘书长兼服务队管理部部长李灿斌说。uVp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果如其言,电通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不愧于微公益常务副秘书长兼服务队管理部部长李灿斌的赞扬,他们常年活跃在微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一线,也参与了很多其他的长期志愿活动,比如:肃清门志愿服务驿站、泉州市图书馆少儿分馆等,并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素养好、勤恳认真、工作踏实、服务热情的优秀志愿者。鉴于这些志愿者的优秀表现,所以决定在本次颁奖中设立年度新人奖10名、年度优秀志愿者10名。

一个平凡的追求,一个伟大的理想,志愿者们将自身的热情奉献给这个团队,并坚定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我们要继续深入总结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经验,全面推进志愿服务的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实践中锻炼成。

201+9.jpg

201+10.jpg

 

(供稿 | 易巧  张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