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弘扬志愿者精神、体验少林生活
时间:2018-12-05 20:40:58 来源: 作者: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 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少林寺。121日四号书院志愿者与创意设计学院志愿者在李达封老师的带领下共赴泉州少林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进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少林寺。

随后开展志愿者活动,对景区周边环境进行打扫整理。

在少林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中,志愿者们还在负责人振法师傅的带领下还体验了一把少林禅武文化,感受到少林弟子的艰苦耐劳的精神,也看见他们通过不断努力而取得的成绩

随后,少林寺释常定方丈与志愿者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提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以宽容之心对待他人,以朴素的情怀、朴实的追求践行志愿者精神。同时希望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使同学们传承中华名族的优良美德,弘扬泉州优秀的传统文化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同时期待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200.jpg

 

201.jpg

 

202.jpg

 

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