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丰社区暑期乐园
时间:2018-08-06 11:09:20 来源: 作者:

           招丰社区位于北峰西南边,地处北峰工业区繁华地段,南邻晋江,北靠翠屏山,省道307线穿境而过,交通非常交通便捷。社区面积约2平方公里,有石坑、山仔后、西埔、溪墘四个自然村,辖有13个居民小组。社区有出租户100多家,常住人口2923人,外来人口近6000人,办公场所近1000平方米

招丰社区暑期乐园活动营接收社区内假期期间工作忙碌工人的子女,为这些孩子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学习、娱乐场所。社区内有供孩子们学习的教室。大学生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作业辅导,提供额外的课程教学。譬如工艺课、英语课、英语课、音乐课等。社区的三楼设有未成年人绿色网吧,还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趣味的科技室。社区的顶层配备活动室与未成年人劳动基地,给孩子们一个运动场所玩乐与运动。未成年人劳动基地给了孩子们一个接触劳作的机会,认识到食物的来之不易以及生命的可贵。招丰社区暑期乐园活动营旨在让孩子学会苦中作乐。这个暑假我们相聚招丰暑期乐园。

 

图片3

 

图片1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