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北滨江公园时光主题运动嘉年华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03-04 20:05:30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201833日,首届泉州北滨江公园时光主题运动嘉年华,在泉州北滨江公园(白水营园、北峰园)隆重举行,我校共派出50名志愿者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其燊、青协负责人吴凯带队前去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

    2日晚,为做好活动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此次活动总负责人在发展中心会议室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进行了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培训,主要涉及志愿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文明礼仪、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知识,提高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1.jpg

 

当天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mini马拉松趣味亲子跑、套圈水机、真人飞行棋、愤怒的小鸟、跳皮筋等活动。在mini马拉松中我校志愿者在各个卡点站岗,他们不畏惧炎热,恪尽职守,让我们为他们打call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此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2.jpg

  

套圈水机项目

 

3.jpg

 

真人飞行棋项目

 

4.jpg

 

愤怒的小鸟项目

 

5.jpg

 

跳皮筋项目

 

6.jpg

 

纸片人项目

 

7.jpg

 

猜灯谜项目

 

8.jpg

 

趣味亲子跑终点分发奖牌

 

9.jpg

 

饮品赠送点

 

在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时光主题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虽然很辛苦,普通而平凡,但却意义非凡,他们在志愿服务中收获了很多,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锻炼了能力。

 

 1.jpg

 

“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身有意义的事情”

——沈阳根

    我们的志愿者,在烈日下流的汗水,是此句中最深刻的含义。

让我们向这世界表达爱意,用行动切实证明!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