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靠衣暖捐献活动
时间:2017-11-11 13:46:12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201711月我校进行了本学年第一次衣服捐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把不需要的衣物捐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

在本次温暖行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我们的干事耐心地向周边的老师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细节,并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细心地贴上标签,分类放在袋子里。在每一次活动结束后,我们都会把装满衣物的袋子放在特定的地方,等到活动完全结束后再统一统计寄发。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同学们闲置衣物的价值,也减少了因衣物闲置或丢弃而造成的浪费。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捐献衣物3456件,最后由捐衣机构进行最后整理清洗送往山区。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这么一件不起眼的旧衣,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虽然我们只是付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力。而对于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来说,如果他们有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就不用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而青协君也希望通过本次温暖行动,能带给更多的贫困地区小学生冬日的温暖,也希望通过本次温暖行动,能温暖充满爱心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