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跑活动指引
时间:2017-12-31 01:10:5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十五位泉信的志愿者们前往泉州西湖公园,开始了健康跑活动的指引。

此次活动由中国证券协会主办,在我们泉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下,顺利开展。

泉州,是我省省级教育立足点,是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一带一路的先行区,亦是台湾同胞的祖籍地。两岸文化在此相交。此活动落地泉州,意义非凡。远离非法证券,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绕着西湖一圈设立各自的指引站点,指引环湖跑步者正确的路线。志愿活动本不在于活动大小,出之于心,用于助人。虽说是小小的一个指引动作,但能让跑步者得以顺利完成此次3.8公里环跑。既是帮助他人,也是完善自己。 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我们也能找到快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 人玫瑰,手余香,在这个过程中也许很累,但是享受到的快乐,却是什么都换不来的。志愿者们甚是倍感其中,环湖指引,观赏泉州西湖的无限风光,自然是心旷神怡。领略两岸文化的博伟,体验证券市场的正能量,不外乎是种新的学习领悟。

不论谁与他,但凡有心,哪都有志愿,哪都领悟。泉信的志愿者都为有心之士,行于何处,都可得到与众不同的感悟,提炼性情,提升自我,他们,暖心不变,爱心不毁,志愿之心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