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义卖活动
时间:2017-12-04 19:09:59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2017年12月2号至12月3号,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泉州中骏世界城和泉州万达广场,开始了本次的“饼干义卖”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穿上统一的服装,戴上统一的帽子,早早来到了义卖指定位置,等待老师和家长带领小朋友到来。一开始,小朋友们显得有些害羞,不敢主动上前叫卖,但在家长和志愿者们的不断鼓励下,小朋友们开始克服年幼的胆怯和害羞,鼓起勇气,向过往的市民开口。而孩子们的义卖活动也吸引了世界城以及广场中不少行人们的注意,当他们询问到活动的目的时,志愿者们会微笑着走上前并耐心地为路人店主们解释此次活动,希望他们能买下一份饼干,献出一份爱心。

饼干有价爱心无价。小朋友们用他们一声声稚嫩的叫卖,我们带来的饼干化为一双双无形的援助之手,把周围的爱心人士聚合在一起在每一笔捐助的背后我们都能体会到捐助人的这份善良。

孩子们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共同陪同下,通过现场饼干义卖,将所筹集的钱捐给山区小朋友做图书角而每售出一份饼干,我们都赠送顾客一张爱心贴纸,孩子们也通过本次活动传递了爱心,体验了赚钱的辛苦,锻炼了对陌生人开口说话的胆量,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拿到了奖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温情。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相信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通过其它方式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积土成山,聚沙成塔大家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