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旧衣捐赠活动
时间:2017-06-06 17:58:45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旧衣捐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5.222017.6.5。感谢每个宿舍楼的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的任劳任怨、随叫随到。也感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和老师的热心捐赠。

  “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到6月5号就结束啦。

  从一开始的宣传工作,到具体通知上门取衣。很多宿舍楼的同学在看到活动消息后都主动与活动负责人联系,为期周的活动时间,共捐赠衣物2543件+12条围巾+1个帽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旧衣捐赠活动已经举办第二次了,每一次都有很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之中,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一份爱心,去温暖他们。

 青协君也在此呼吁,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多的同学关注到我们的活动,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

最后,再次感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和老师的捐赠。也感谢以下宿舍的热心捐赠。


  旧衣捐赠活动期间上门收衣服时间:每晚21点到22.30点会有负责人到宿舍上门收取衣物,可以发送短信到我们每栋负责人。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