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泉信青协高校交流会
时间:2017-05-14 13:27:18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青志愿者协会于5月13日召开了高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荣幸邀请到了黎明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华光职业学院xej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vKb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青协真的是一个奇妙的大家庭,将各地的人汇聚于此。今天一天,首先我们各高校的志愿者们通过游戏相识相知,在下午各大高校代表也分别上台分享了一些志愿心得,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交流。
    我们一同回首走过的路,我们有得有失,收获了这个大家庭的欢声笑语,收获了奉献时那一声声真挚的谢意。微笑着,我们在行动。奉献着,我们继往开来。志愿的心,永不停歇。
    感谢各大高校的到来,感谢青协有你。

QQ图片20170516132234.jpg

 

QQ图片20170516132246.jpg

 

QQ图片20170516132303.jpg

 

QQ图片20170516132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