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让我们“动”起来
时间:2016-03-14 15:35:59 来源: 作者:团委

    2016年3月1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黎明大学环保协会的成员共同前往泉州市森林公园进行植树踏青活动。

    上午9点到达森林公园后,首先进行的是破冰环节:认识彼此,与彼此交流。就在这样的破冰中,他们建立了团队的合作性,也懂得了相互了解的必要性。接下来便是今天的主题——植树活动。绿色是大自然的主打色,把绿色送给大地,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而护绿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更需要的是持之以恒。

    下午5点,在小伙伴们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下,在汗水和欢笑中,植树活动圆满完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年朋友们的环保意识,在植树节的活动中走进大自然,在自然中学习,了解绿色知识,增加了对植物生长的了解。这样的活动对于广大学子来说,还是蛮有意义的。

QQ图片20160315153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