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挽袖瞬间
时间:2015-11-05 14:45:48 来源: 作者:团委

    2015年11月4日下午2:30,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的各项工作,现场秩序状况良好,整个活动过程十分顺利。在活动中,青协志愿者特地为献血者提供了热水和葡萄糖,让献血者倍感温暖。
    那些义无反顾挽起袖子的同学们,他们为血液中心输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鲜血液,也为许多病人带去了一份又一份的希望。并且本次活动受到了许多同学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因此,我相信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就会变成一个美好的人间。”                       
    无偿献血者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将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献血献爱心”,志愿者们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传达着他们的爱心,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这个行列中来,为志愿服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用爱传递,美在挽袖瞬间。

11.jpg2.jpg33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