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宣传活动
时间:2015-04-03 14:37:51 来源: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你是来自星星的孩子,我愿意用爱穿过无边的孤独去拥抱你;你是人间四月天,我愿用心化成暖风轻拂你的脸庞;你是被封困在自己世界里的天才,我愿用不歧视的目光看到你清醒的灵魂。

——4.2 致自闭症患儿
       42日,是国际自闭症日,为向全校师生宣传普及自闭症相关常识,提高师生对自闭症人士的了解与关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在图书馆门口及一号食堂门口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两名同学还亲自回宿舍把自己的毛绒玩具和一个双肩包,一个保温杯与小猫公仔捐赠了出来,志愿者们纷纷代替北斗星自闭症幼儿园的小朋友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参加线上线下双重活动,线上:把QQ、微博、微信头像换成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主题宣传图片。线下:志愿者们分发宣传单,介绍何为自闭症儿童、赠送蓝气球、丝带,邀请师生写下对自闭症儿童美好的祝愿及留下对自闭症儿童祝福的手印,表达对自闭症儿童成长的关爱。
“贴心说:谁没有笨笨的时候;温暖说:爱上缺憾的人生最精彩;真心说:彼此相对,都是孩子;大声说:人人都是笨小孩。”每一个人都可以笨点点,我们的社会也可以慢点点,自己可以倔点点,包容别人怪点点。
这就是爱的力量,更是爱的海洋。笨小孩的天真,留给真爱的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