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青春快闪活动
时间:2015-03-30 11:13:16 来源: 作者:团委

       329星期日晚上8:3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门口组织了以“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活动现场摆放了60+为形状的电子蜡烛,在赖思婷同学领唱下志愿者们演唱了“地球你好么”公益曲目,晚修后下课的同学们纷纷围观,大家听到耳熟能详的公益曲目也有些许同学一起跟着伴奏哼了起来,到了后面的吉他独唱,同学们也为志愿者打起了节拍。来自财会1班的杨同学说:虽然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在今天,但环保节能行动是通过每一天的积累。

希望能通过本次的快闪活动可以让大家更了解何为地球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更加为我们的地球做一丝微薄的贡献,为我们头上的苍穹守护住一片蔚蓝。

 

 

3.jpg

d.jpg

6.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