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看望关怀实习学生
时间:2018-12-06 21:04:57 来源: 作者:

为切实了解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跟岗实习落实情况,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发展。2018126日下午,受学校领导委托,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范贵生、学生处处长石智生、学生处处长助理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诗、专业主任甘世溪,辅导员黄海香等一行五人前往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跟岗实习的我院学生。

企业负责人陈伟峰经理等人对我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走访期间,企业负责人安排同学们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范贵生院长、石智生处长等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目前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问题,听取企业对我校实习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的计划和安排。范贵生院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做好自己的定位,克服眼前困难,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适应企业现场,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中去。

接着企业负责人陈经理带领范贵生院长、石智生处长一行参观晶安公司展馆,参观学生实习工作环境。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跟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黄海香老师供稿

 

22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