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留学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5 21:02:37 来源: 作者:

为给在校生提供出国留学咨询平台,由此对自身学习生涯做出更多样化的规划和选择,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特于125日在教学楼JB409举行了“乌克兰留学项目说明会”,讲座邀请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马处长对留学项目进行说明。

对于本次的项目说明,马处长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两个有关乌克兰两所最好的工科类大学:基辅国立大学、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的介绍视频。视频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两所大学的背景历史、各类奥林匹克比赛获奖以及校内良好设施等,使我们对乌克兰留学项目有初步了解;至此,马处长就乌克兰的国家概况、教育水平,以及我校与乌克兰学校合作的项目介绍、项目优势、读研学习费用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他提到我校几位领导在今年的926号到108号期间与马处长花了8天的时间,去了乌克兰3个城市,走访了8个大学,与乌克兰多所高校进行合作并针对学生联合商议了1+1乌克兰本科-硕士、0+1乌克兰本科-硕士模式。随后,马处长对项目的报名、选拔,奖励和后期的英语强化班作了详细解释。本次在校内要选拔50人,50人中的前20名可享学费全额减免并且可得到奖学金,有意者可向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要报名表。留学者可享多方优惠。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以马处长为学生们一一解答疑惑下圆满结束。

在国外学习对我们来说不失为一个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难得的好机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乌克兰的留学环境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也相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一直为在校学子提供出国留学的咨询平台与机会。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 林菊花

                            拍摄:校团委新闻中心 胡嘉惠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 郑雯莹 

 

219.jpg

 

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