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乐动青春 ——我校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06 20:59:03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125日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青春无畏,因乐不凡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党政办会室主任庄秀民、学生工作处处长石智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电波和学生处处长助理兼校团委书记李博诗。此外,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欣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云龙、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辅导员余秋艳老师、康小燕老师、陈银秋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淘汰赛分成四组进行,各组四位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老师现场评分,小组最高分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比赛,最低分选手则直接淘汰。第二轮比赛在第一轮的基础上,由小组得分排名二、三名的同学进行清唱,由评委老师现场评分,从八位选手中选出六位晋级第三轮比赛。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声线诠释出一首首风格迥然的动人乐曲。听,《慢慢》温柔的嘤咛是陈曌钰给予的温柔;听,《温柔》舒缓的节拍是傅兴通带来的悸动。邱琳洁带来的《时间都去哪了》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共鸣,蒋小蕾献上的《Dream it possible》是否能燃起同学们的熊熊斗志。钟萤一曲《想自由》像是无忧无虑的少年,满载自由和憧憬……

比赛的最后,是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和动听的歌喉获得了十佳歌手(蔡丰宇、郑嘉艳、 朱莹、 邹作、邱琳洁、俞学俊 、傅兴通、黄林金、陈曌钰、胡晓玥),其中俞学俊、邹作、傅兴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再美的灯光也要熄灭,动听的音乐即使绕梁也终要消散。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家如潮欢呼与激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夜,遇见泉信最美的歌声,遇见你……祝福十佳歌手及音乐的追梦儿,在五线谱上,寻得伯牙与子期的相知,走出青春的乐章。

 

供稿:校学生会秘书处林沚歆   

审稿:校学生会秘书处应周江哲

 

218.jpg

 

215.jpg

 

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