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爱延绵————防艾滋,为你我
时间:2018-12-05 20:50:28 来源: 作者:

为了解防治艾滋,发动人们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123号下午410分与傍晚6点在实训楼旧图书馆前举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拒洪社区计生协会、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

 

在本次活动中,几位工作人员放置宣传海报,并在一旁的桌子上布置了由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横幅标语,呼吁同学、老师们在横幅上签字,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在大家热烈的签名氛围中,表现出老师和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对艾滋病患者的关心。在呼吁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发放由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的有关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册,册子上的红绸带格外令人瞩目,红绸带像是一条纽带,有着将世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的意义。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也为大家主要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预防措施、艾滋病有哪些传染途径等。活动临近尾声,在最后签名的几位同学们也不忘对工作人员说声辛苦了。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老师、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艾滋病的相关预防工作需要全体社会成员的参与支持,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防艾滋的活动中,面对因艾滋酿成的一桩桩悲剧,以我们所能做到的各种方式,共同抗击艾滋,我们也相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一直助力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活动。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林菊花

拍摄:校团委新闻中心邵世瑜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郑雯莹

 

209.jpg

 

210.jpg

 

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