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共行,谱青春之歌 ——2018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8 18:38:48 来源: 作者:

 

     为营造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了给在校大学生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117号晚7:00,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逐梦2018,筑梦新时代,相聚泉信相约未来”2018年喜迎新生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学校各领导、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学子到场参加并观看了晚会。

    聚光灯下,主持人们身着正装,他们沉稳大气的面貌和流利的措辞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开场是由校团委艺术团选送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悠扬的曲调和婀娜的舞蹈开启了晚会的第一篇章。秋风渐起,伴随着丝丝凉意,舞蹈《Latata and blackdress》依旧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如果爵士是“动”,那么接下来的器乐合奏与舞蹈《不染》就是心如止水的“静”。在这个氛围里,《手心的蔷薇》恰好顺着这份宁静,清清浅浅地走进了大家的心底。而泉州木偶剧团选送的提线木偶戏——《驯猴》是晚会的一大亮点,作为泉州的传统文化,展示出了晚会具有时代性的风格特点。许先生手中的提线提起了历史,也提起了第二篇章的主题——青春。舞蹈串烧展示了不同风格舞蹈的碰撞,迸发着令人眼前一亮的火花。这火花同时也照亮了舞台上的幕布,幕布剧《你好,大学!》让同学们可以跟随着光影去寻找泉信的温情,让我们能够认真地对大学说一声“你好!”。《柠檬树下的男孩》却与前面的表演风格迥异,轻缓柔和的音乐让观众不自觉地抬起了手中的荧光棒。接下来的街舞表演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为第二篇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青春的节拍开启了第三篇章。诗朗诵《起航》,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展现出了泉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向上的勇气。歌曲和舞蹈也表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校团委艺术团带来的合唱表演《倔强》,唱出了自信与执着,为迎新晚会的精彩表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校的同学们会立足于“知行合一”的校训,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勇往直前,为我校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陈筱婷、王淇

拍摄:校团委新闻中心陈晨曦、王凤娇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巫珍萍

 

111.jpg

 

110.jpg

 

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