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勇往职前
时间:2018-11-04 23:09:18 来源: 作者:

113号,泉州信息工程学联合58同城&泉州华闽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教学楼大圆盘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

此次活动是我校招生办联合58同城授权合作商,泉州华闽人才交流开发有限公司和泉州市雅风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38家企业到场参会,准毕业生们踊跃地参加此次的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从8:00持续到中午12:00,青年志愿者在现场默默地做着服务工作,在校园中为各公司人员指引路线,尽职尽责,勤勤恳恳。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的负责人都热情而又悉心地介绍着公司,热烈的氛围不仅让准毕业生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公司的招聘人才准则和当今的就业形势,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以及要求。准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才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单位情况,认真地思考着自己的心中理想的职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踏入社会的一个基本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然而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总是会青眯于有所追求的人,以梦为马,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勇往向前。最后祝福每个招聘会的同学都有所收获。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侯铭杰

拍摄:校团委新闻中心黄汉文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巫珍萍

 

103.jpg

 

104.jpg

 

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