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聘任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6 00:08:0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充实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增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026日晚19:00,我校在JB209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聘任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处处长石智生副教授、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老师、学生处处长助理李博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学生处黄招弟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云龙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吕惠慧老师。校级全体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三会主席、各书院楼层长代表、助理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新任校团委学生干部林如宏(学生)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换届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代表校团委副书记庄翔(学生)对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三方面对上一届团委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与总结,最后他希望我们能总结经验,勇于实践,努力开拓创新并对新任干部干事提出寄语。紧接着,由领导老师为2017-2018学年校级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楼层长代表颁发聘书,为2017-2018学年优秀助导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来到第四项议程,由学生处处长助理李博诗老师宣读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的任命,她对学校学生干部的调整进行说明,并对新任干部调整提出鼓励和要求,她希望校级学生干部能秉承传统、开拓创新,推动我校团学的科学发展,开创团学工作的崭新局面。其后,由新任校级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主席陈伦(学生)对这一届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及提出了对新一届的展望,希望我们能继承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续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大会第六项议程,校团委副书记陈其燊带领新任校级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就职。最后,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石智生副教授致词,他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对上一届校级干部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表示感谢,最后他对新任校级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一、认清角色,明确责任,做好服务;二、严以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三、两手兼顾,两相促进,处好学习工作关系;四、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协调能力。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校各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新的一学年已经开始,良好的发展机遇与严峻的现实挑战并存,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的带领下我们定能开创团学工作的崭新局面!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巫珍萍

拍摄:校团委新闻中心郑雯莹、陈晨曦

                                 审核:庄翔

 

3

 

5

 

8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