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青春之歌 舞青春活力
时间:2018-10-20 12:07:18 来源: 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为了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由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艺术团承办的以“搏歌悸舞,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一届歌唱舞蹈器乐大赛于1019日晚19:00在教学楼前篮球场上拉开帷幕,到场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石智生老师,社区主管李玲老师,社区主管兼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老师,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吕惠慧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评委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李博诗老师,学生处佟健勇老师,学生评委吴佳琪,蒋凯乐,方圆。此次面向全校师生的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与支持。

月下秋风,为活动创造了优美的氛围。由主持人介绍完评委老师,宣读规则后,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爵士《Offset》,带来了动与静的碰撞,与现场的观众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而后陈嘉琪同学的《霓裳梦》却和欢快活泼的爵士风格迥异,尽显女子的柔美婀娜。《Hot》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男孩女孩们在聚光灯下耀眼的舞姿是青春的象征。在评委们作完简短精练点评的最后,群舞《latata and blackdress》为舞蹈组的出色表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接下来是歌唱组带来的《追光者》,温柔但也富有力量,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和《小半》,虽是歌曲,可却像在娓娓道来一个自己的故事。《岁月神偷》和《老男孩》则是表现出了不一样的青春感悟。在歌唱组同学的演绎下,观众们热情洋溢,同时也期待着器乐组的表现。许展舵同学带着一把精致的尤克里里上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要说他带来的《南山南》是空灵悠远,直击人心,那么下一曲《菊花台》就是婉转含蓄,给人一种“曲径通幽处”的感觉。欣赏还在继续,由笛子和小提琴带来的《歌曲串烧》中西结合,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压轴的《庐州月》也展现出了表演者精湛的演奏技巧。比赛进入尾声,在评委们评分的同时,由何玮同学带来了一段rap,让观众们热情犹存。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奖状是对同学们努力的认证。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器乐大赛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下圆满落幕。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唱出了泉信学子卓越的风采,一曲曲轻快的舞蹈,跳出了泉信学子昂扬的热情。一把吉他,一支麦克风,一张自信的笑脸,都是泉信学子们青春的姿态!泉信因为有大家,才会更加出彩!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陈筱婷

摄影:校团委新闻中心陈晨曦、王凤娇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刘丽玉

 

 

 

获奖名单

一等奖:歌曲《小半》——田野、黄林金、陈元彬

二等奖:舞蹈《Latata and Blackdress——林文荟、兰水花、王嘉琦、訾钰婧、沈宇丹、王琳敏

舞蹈《霓裳梦》——陈嘉琪

三等奖:舞蹈《Hot——吴慧凝 、 林逸平

器乐《歌曲串烧》——李瑶 、唐欣茹

舞蹈《Offset——黄婷 、沈宇丹、 兰水花、 王琳敏、 訾钰婧、王嘉琦、 苏晓云

优秀奖:舞蹈《Kinjabang——刘汉鑫 、田书渊 、温在特 、雷焜宇

器乐《南山南》——许展舵

歌曲《岁月神偷》——林煊  、邱琳洁 、 林婧

器乐《菊花台》——纪奕兴

器乐《泸州月》——李唯杰

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陈叶韬 、林楷博、边照龙

歌唱《追光者》——黄婕妤 、方艺昕 、许燕芳

歌曲《老男孩》——吴雨伦 、陆昱祥

 

人气奖:歌曲《小半》——田野、 黄林金 、陈元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