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03-15 13:08:1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2018314日中午12点,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在JB409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团委会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出席,此次会议由学生副书记庄翔、陈其燊主持。

 

1.jpg

 

会议伊始,两位副书记分别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简单地介绍了这学期组织的工作重心及发展方向,对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及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会议上强调了各部门风气的重要性,同时通知了下届干部竞选与助导竞选的事宜,并且在两位副书记的主持下,各个部门部长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再次做出了介绍,并就去年的工作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小结,指出了在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并要求部门成员积极改进。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活动做出了规划。

 

2.jpg

 

在各个部长报告结束后,团委对上学期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并鼓励更多人努力为团委的发展及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有付出,才有收获。

 

3.jpg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王磊
摄影:校团委新闻中心邱陈磊、卓海峰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刘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