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3-07 21:55:42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创建和谐校园文化,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37日中午1140由校四会举办的“女生节”活动在旧图书馆楼前展开。

上午下课后,伴随着浪漫优美的音乐旋律,活动徐徐拉开。活动分为两个流程。一、送花,由校四会成员随机赠送鲜花给沿途经过的女生。二、“悄悄话”送卡片,为同学们提供贺卡,让他们写完祝福语后备注宿舍号放进事先准备好的箱子中,由校四会干事将卡片送至宿舍。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为男生女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留下属于自己的回忆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 巫珍萍

                     摄影:校团委新闻中心 蔡晓芳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 刘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