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之战 霸者角逐
时间:2017-12-30 10:45:3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冬日寒凉,但是仍然有热血青年为了荣誉,为了胜利,战斗到最后一刻。20171220日下午,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杯”篮球赛,的最后一场霸者之名角逐,如约而至。

    阳光之于球场,是更添了一份温暖,一份活力,即便是寒凉的冬季,也能够使得场上的队员们爆发出非同凡响的力量。开场的是季军赛,是创设学院代表队与机电学院代表队之间的对决,眼见着,进攻与防守的几轮交换,篮板下与三分线外,一闪而过的身影,令人目不暇接,最终机电学院以59656分优势获得季军。场上热度一路高涨,也终于来到了土木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冠军争夺赛,也正是这场充满“王者”之气的比赛,场上的氛围更加凝重起来,比赛中的每个部分都变得至关重要,一个关键的传球,助攻了一个两分球,引来一片的叫好声,即使是挥汗如雨,疲乏不堪,也因为心中那个想赢的信念,战斗到底!随着最后的哨声响起,土木学院以4332战胜软件学院,“王者”就此诞生。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为本次比赛中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优秀裁判员,最佳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或奖杯,并对本次“新生杯”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院系篮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各院系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冬日里,别具一格的青春热血,表现了泉信院学子团结、和谐、拼搏的体育精神。

 

(校学生会秘书处应周江哲供稿)

 

 

 

 

 

3.jpg

S0Z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