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仪式
时间:2017-12-30 22:01:32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身为一名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者工作奉献社会,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责任和义务,是一件多么令人自豪的事情。我校在1229号下午,联合校电通青年志愿者组织与泉州微公益在jb409开展了授旗仪式,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见证下,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本次仪式主要到场的嘉宾有电通学院团总支书记洪鸿艺、泉州微公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服务队管理部部长李灿斌、泉州微公益协会副秘书长陈玉珊、泉州微公益协会导师尤燕燕、三大会主席团及青协代表。微公益协会对电通青协进行了授旗。在泉州微公益协会副秘书长和电通团支部书记的致辞后,电通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向大家彰显了志愿者真诚的态度。随后,微公益协会导师尤老师给大家接受了协会性质与志愿服务礼仪协的基础培训课程,里面也包括了许多实用性的技巧。其中她提到了志愿者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的四大特征。

相信此次授旗仪式后,经过电通青年志愿者和泉州微公益的强强合作,电通的志愿者小伙伴们能在积极的志愿者活动中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