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11 21:48:2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充实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我校于 11月10日晚19:00在教学楼JB409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聘任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石智生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校团委李博诗老师校级学生干部陈心忆、郑思华、刘根玲、王斌等一百多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新任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庄翔同学主持,大会随着国歌的奏起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由王金伟老师宣读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的任命,他对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学生干部工作做调整说明,并对新任学生干部调整提出要求和鼓励,希望中国梦将由我们一代一代秉承。接着,由2016-2017学年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陈心忆同学做年度总结汇报,她总结了在过去一个学年我校在团学工作、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志愿工作上的成就。并提出希望共青团员能起带头模范作用,做每件事情都应有“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思想,并对新任的干部干事提出寄语。在祝福的寄语后,领导老师为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二级学院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新任校学生会主席石瑜同学对这一届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及提出了对新一届的展望。大会来到第六项议程,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就职接着石智生老师对上届校级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任学生干部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服务诚心工作,不求个人私欲为同学服务。二、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作用,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威。对新一届的校级学生组织的发展寄予厚望。

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的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生干部的交接不仅仅是职务的替换,更多的是责任的重托。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带领下,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学生组织一定会秉承着上一届的意气风发,发散出新一届的迷人风采!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 6.jpg

 

2017校级学生组织换届聘任大会现场

 

1.JPG

2017校级学生组织换届聘任大会现场

7.JPG

 

领导老师们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2.JPG

 

新任学生干部宣誓就职

3.JPG

 

团委新老学生干部大合影

4.JPG

 

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