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学生“微生活,味生活”微营销比赛
时间:2016-10-10 09:04:21 来源: 作者:团委

1010下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汪佛春4名同学参加了晋江市“微生活,味生活”2016大学生微营销比赛总决赛。该比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晋江市委、晋江市教育局和泉州市高教办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和晋江电视台协办。

我校学生组成的“乐在其中”队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挺近了总决赛。初赛采取的是线上营销的方式,团队利用便捷的网络通信和各种社交网络渠道向广大的亲朋好友介绍、推销产品,复赛的比赛方式为线下营销,我们团队各成员在了解一定的产品知识外,通过锻炼自己的口才,毅力以及在实践过程中的不断摸索。入围决赛的一共有8个团队,我院代表队在现场用PPT进行成果展示,并且在实践环节亲自烹饪烧菜,描述亲身经历和分享经验,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青春洋溢的脸庞和他们认真执着的努力,张扬了我校学生乐学乐思奋发向上的积极面貌!代表队员利用暑假假期时间扩展不同领域的知识,用学到的营销方式将产品推广出去,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体验。

QQ图片20161013091644.jpg

QQ图片20161013091654.jpg

QQ图片20161013091650.jpg

 QQ图片20161013091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