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迎新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01 18:35:14 来源: 作者:团委

新学期伊始,学院团委于831日下午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院级学生干部碰头会,团委程力维老师、团委王金伟老师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主席团成员、部长级以上的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金伟老师主持。程力维老师就迎新、纳新、迎新晚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并要求各学生组织应互相扶持,互相支持,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履行职责,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将同学的心声和意见进行收集与反馈,做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王金伟老师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有关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懂得未雨绸缪,懂得规划。做好迎新的前期工作安排和志愿服务部署,做好团委的迎新宣传报道、新媒体运营信息更新;为迎新晚会的节目征集和主题多考虑,让各会、各部门部长做好纳新宣传、换届选拔和常规工作的运转。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发言,会议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共同规划新学期学生工作蓝图。本次会议促进了各学生组织及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