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05-27 11:09:26 来源: 作者:团委

525日晚上,在学校4号公寓乒乓球室由院社团联合会乒乓去协会承办的大学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乒乓球协会的精心策划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且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给每一位在场的同学。

此次比赛,大赛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真正实践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男生参赛选手80多位,女生参赛选手20多位。乒乓球协会经过严格的赛制,历时一个多月的赛程安排,通过进行体育比赛而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目的。

     随着男子和女子单打结束后,在闭幕式上,学院学生处黄处长和院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为此次比赛颁奖,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期一个多月的赛事也告一段落,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和裁判员都积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大赛,让同学们领悟国球的丰富内涵,感受国球的无穷魅力,让国球文化深入人心。让这次大赛过程中紧张气氛和严格的赛规,为大家提供一个发挥和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的平台,并且通过个人努力而加强顽强拼搏的精神及信念。

男子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林伯飞    第二名:曾仲豪   第三名:林宇涛    

第四名:吴      第五名:余智诚   第六名:詹锦东

第七名:詹海章    第八名:叶信迪

女子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王小玲     第二名:俞     第三名:赖常清    

第四名:刘芳萍     第五名:赵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