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礼仪之星暨校园形象大使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21 16:09:12 来源: 作者:团委

我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素有崇尚礼仪,讲究文明的优良传统,在世界上享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到了21世纪的今天,随着世界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我国的文明礼仪吸纳了西方传统礼仪规范与现代礼仪准则,逐渐形成了规范完整的现代礼仪,尤其灿烂芬芳。

420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礼仪之星暨校园形象大使赛的决赛火热开赛,为大家献上一席礼与美的饕餮盛宴!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劲爆的爵士舞开场掀起了现场观众的第一股热潮;选手们不管是刮起A4腰之风,还是献上礼仪知识盛宴,都是一次又一次美的享受。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的优胜者也水落石出,来自计算机系的林语婕摘得桂冠,来自计算机系的叶佳敏和电子系的黄金湖荣获第二、第三名,而经过一周紧张的网络投票,林小琴最终夺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愿文明礼仪之花盛开在校园,盛开在你我身边。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